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特殊”调解 热心服务获赞扬

2015-07-21 11:42: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施萍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你们的服务真好,平安真好!”7月20日上午客户陈先生临走前对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泉港支公司客服理赔部出单岗房小燕的热情服务及耐心调解表示谢意和高度的赞扬。
原来当天上午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柜面来了人伤客户要办理赔,案件办理过程中三者亲属双方就理赔汇款帐户不一致发生口角,随行来的村委会人员也无法制止他们的争论,柜面一下成了他们争吵的场地,谁也不让谁,火药味十足。房小燕在了解了双方情况后立即引导家属双方做思想工作,经多次耐心细致的调解协商,最终家属双方达成共识,共同签下授权同意书,使该案件能顺利结案与支付。三者家属对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房小燕的热情服务及耐心调解给予了高度的赞扬。
    客户的赞扬不仅是对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的肯定、鼓励,更彰显了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为客户用心服务的宗旨。今后,平安产险泉港支公司将会坚持为客户服务的态度,赢得广大客户满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