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活动

2015-07-21 09:15: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7月20日上午,中共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勇剑向全辖各级领导干部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的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三严三实”教育是党的群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伸。要求分公司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要深刻理解 “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践行的思想自觉性,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强化自身责任意识,各级党支部要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建设标准化的党支部,把每个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增强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不断促进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最后,分公司党委书记李勇剑表示,开展“三严三实”党课培训,目的就是动员和鼓舞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业务骨干继续和发挥党的优良传统,自觉担负起促进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光荣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良好的作风,推动公司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