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国际友人到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学习交流

2015-07-07 15:39: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嘉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5年7月2日上午,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迎来一批特殊的客人——来自非洲各地的国际友人,这批客人是由商务部主办、福建省外经外贸干部培训中心协办、福州大学承办的“发展中国家进出口业务操作培训班”的学员,他们是来自各自国家的商贸官员及国家公务员,将在公司学习、交流关于进出口保险业务的操作等内容。

在欢迎致辞中,吴琪助理总经理对来自埃塞俄比亚、加纳、南非、巴勒斯坦等多个国家的17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把在中国的研修成果带回国,增进双方的友谊,使他们的中国之行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

分公司财产险部陈湛首先向国际友人介绍了太平发展历程,接着就涉外货运险、意外险等方面的知识进行详细讲解。学员们远道而来,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常言道:“学起于思,思起于疑,疑解于问”,在提问环节,学员们抓住提问的机会,与陈湛老师进行密切的互动交流。

学员代表表示,很高兴到我司交流涉外业务经验,对我司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表示感谢,并表示他们一定会将与中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带回他们的国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