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保险公众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5-07-07 14:40: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水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保险公众宣传工作,不断提高全社会保险意识,按照福建保监会及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作部署要求,7月1日起,平安产险在全省范围内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周”活动,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年度主题为“一键保险,呵护无限”,为此,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
    7月1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在各三四级机构门店张贴主题海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折页,并将所有查勘车贴上保险公众宣传日统一车贴,为宣传周活动提前预热。7月4日,开展保险进社区活动走进西湖社区及安溪兰溪国际,设置宣传点,通过现场答疑、派发宣传资料、保险法规宣传等活动为社区居民讲解保险知识,让社区居民近距离地感知保险,活动吸引了大批社区居民前来咨询,工作人员均耐心一一解答。7月6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将开设“应对风险你做对了吗?”主题讲座,通过理赔案例讲解、宣传视频播放、有奖竞答等方式为市民讲解保险知识,提升市民的风险意识,做到真正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
    此次保险公众宣传周活动的开展,受到了社会公众的广泛好评,不仅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保险意识及风险意识,使更多人真正体验到保险的作用,也加强了我司与市民近距离的互动,提升了我司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