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展“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主题宣传活动

2015-07-01 09:33: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提高当地企业、市民对食品安全的重视, 6月27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联合缘味智慧生活电商公司,开展“餐桌上的安全,舌尖上的保险”主题宣传活动,向市民普及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8点时分,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团体业管部至漳州市佰马城三楼进行活动现场布置。在展厅中央位置设咨询点、摆放宣传折页、展架及答题抽奖箱,并在LED屏上投放食品安全宣传PPT。市民们观看宣传折页的同时还提出食品安全问题,团体业管部对市民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对食品安全责任险进行宣传讲解。市民们踊跃参加食品安全答题有奖活动,活动现场气氛持续高涨。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得到广大市民的认可,同时树立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提升公司在当地影响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