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深挖客户触点,助力提升NPS

2015-07-01 09:3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旭真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更好的提高客户满意度,提升NPS,近日,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与惠安当地多家修理厂联动,为客户提供车辆免费清洗服务等多项增值服务。
    据悉,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为惠安县域内首家推出此项增值服务的保险公司,客户只需关注平安产险福建官微,即可获得为客户提供的个人专属二维码,到合作商家消费时,合作商家通过微信扫一扫扫描客户二维码查看客户享有的服务类型及洗车剩余次数,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同时客户到合作商家有其他消费需求,结算时出示专属的平安产险福建官微个人二维码,也可以享受到商家提供的会员折扣价。
    本次活动为我司与修理厂双方深入沟通交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和氛围,通过资源共享、品牌共建等合作模式,不仅实现了优势互补,提升了双方资源整合,而且能够及时了解和掌握客户需求,更有针对性地提供更高效的服务,赢得客户的积极赞誉。
    注重细节的服务,才能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好服务。平安产险惠安支公司将力求更好地吸收和维护新老客户,同时助力销售,提升平安形象,扩大在客户群体中的影响力, 为客户提供周到的、多元化的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感受,让客户得到更好的服务体验,从而获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和推荐,提升公司NPS。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