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 主动垫付,赢得客户点赞

2015-06-29 17:49: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蔡蓉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26日,客户陈先生报案称在长乐市文岭镇碰与一摩托车相撞,三者因伤情严重且第一时间被送往福州医院治疗。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医疗查勘员罗家香在接到人伤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并安抚客户,了解三者情况,在得知三者因伤情较为严重,目前仍在福州市二医院的ICU抢救,查勘员罗家香主动前往长乐交警大队收集垫支付通知书,同时赶往福州市二医院看望三者并收集人伤相关单证,事故发生次日公司就将一万元整垫付款支付到账,为三者的进一步的治疗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公司贴心的人伤理赔服务赢得了客户与三者家属的一致肯定。
    罗家香积极主动的介入及细致的服务,赢得了双方的信任,为后期案件的调解理赔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助力公司NPS提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