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长安责任保险召开头脑风暴会提前部署三季度工作

2015-06-29 17:35: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28日,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召开头脑风暴会议,就分解下达三季度保费目标及缺口保费,业务主攻方向,意向达成的合作单位、渠道,且如何落实的措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分公司班子成员、部门助理及以上人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结合公司发展和机构目前的现状,畅谈了自己的看法。会上,就如何调整三季度保费目标,如何跟踪正在开展的业务竞赛,如何加大宣导力度,如何降低客户投诉率,如何落实考核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法。半年时间稍纵即逝,面对车商费改的市场形势,全力做好三季度的业务冲刺是全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头脑风暴会”的召开,无疑是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一次思维革新和洗礼。

经过近三个小时“思想火花”的碰撞,与会人员根据各自的实际经验和对当前市场的认识,打破身份,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从不同的角度为公司突破瓶颈出谋划策,提出了诸多切实可行的好点子,为三季度业务推动提供了重要的依据和参考。

长安责任保险福建省分公司邱高亮总经理指出,“头脑风暴”既是务虚会,也是推进工作研讨会。做好三季度的业务发展工作是当务之急,也是重中之重,与会人员要做好宣导工作,转变思维,更新思路,拿出新措施,把思想统一到公司的发展上来,形成共识,步调一致,责无旁贷,找出突破口和攻关点,共同解决面临的问题,做好三季度的业务推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