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用心服务,感动三者

2015-06-26 10:23: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温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态度不错,整体都好,非常感谢!”,一句简单话语道出事故伤者家属对泉州中心支公司医疗查勘工作人员用心理赔服务的由衷感谢和赞许。近日,三者通过95511对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医疗查勘员黄捷进行表扬。
    事情还得追述到2014年7月6日,一场无情的车祸降临在事故三者林秋美身上,事发现场三者重伤。三者本是一个美丽的妙龄少女,事故使她遍体鳞伤,青春的容颜不复存在。为了治好伤情,家里已经负债累累,后期康复费用的支付,这一切无疑是一场灾难。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获悉案情后,第一时间为客户送上预赔款,解决事故伤者无钱治疗问题,并主动为双方进行调解,在调解陷入僵局时,查勘员黄捷多次往返百公里距离对双方进行耐心说明,做好双方当事人的工作,最终达成了赔偿协议。
案件结束后,三者对我司查勘员的真诚、专业和贴心服务深深感动,对平安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