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十里飘香,平安暖情

2015-06-26 10:2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雅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五月五、过端午,门插艾,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船下水喜洋洋”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一提到端午节,大家会不自觉的想到那散发着淡淡竹叶清香的粽子,但在我国各地,端午节的美食还不仅仅只是粽子还有各式美食,可以让我们农历五月的味蕾,在舌尖上轻盈的舞蹈。
    值此传统佳节道来之际,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为了表达对员工节日的关爱,为员工送上了精美的粽子并代表公司向员工家属致以节日真挚的祝福,员工从领导的手中接过端午的礼物,心里满满的全是感动。特别是对于一线查勘兄弟,端午节他们仍然坚持在工作的岗位上,没有回家与家人一起吃粽子,收到公司的粽子,他们都满心欢喜,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查勘兄弟们领到粽子后都在职场里互相讨论起他们家乡端午节的习俗,有包粽子比赛、赛龙舟等等有趣的活动,欢声笑语弥漫整个职场,在这一刻,大家忘却了工作上的疲惫,收获的是节日的喜悦和祝福。公司在提升对客户的感受的同时,也关心到我们一线查勘兄弟们,让查勘兄弟们就算无法回家过节,也能感受到公司的给予的关心与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