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开设瑜伽培训班 塑形健体两不误

2015-06-10 10:30: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晓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8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工会委员会第一期瑜伽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吸引了十多名瑜伽爱好者的参加。
    瑜伽是一项有益身心的运动,希望以培训班为契机,吸引更多的女员工参与,并长期坚持下去,让大家都从练习瑜伽中受益。课上,伴随着清新舒缓的音乐,在专业瑜伽教练的指导下,学员们开始放松心灵的瑜伽之旅,通过盘坐、屈膝、直背、闭眼等一系列肢体语言的舒展与弯曲,做出各种优美的拉伸动作,放松身心渐入佳境。不一会便大汗淋漓,大部分学员是第一次练习,老师还温馨提醒大家尽力而为,动作做到自己的极限即可。
    瑜伽培训班不仅丰富广大员工业余生活,而且加强员工身体锻炼。在舒压减压过程中领悟瑜伽的真谛,改善身体亚健康状态,体验愉悦身心的和谐与快乐,更加快乐从容地工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