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高考护航,平安产险泉州公司在行动

2015-06-08 14:26: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傅水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7日至8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为使考生们能顺利、安心参加高考,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积极在泉州各考点外开展护航行动,为高考保驾护航。
    6月7日上午,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泉州七中及泉州九中门口做好各项工作准备。泉州交警也早已在各考点外就位,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协助交警设立禁鸣提示牌、减速警示牌、处理简易交通事故,维护考场周边交通秩序,为考生创造宁静、安全的考试环境;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还准备了充足的饮用水及夏季药品等物品供考生及等待的家长使用,为在炎炎夏日着急等待的家长及辛苦工作的交警们送上一丝清凉;上午考试结束后,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还提供贴心护送服务,针对中午需回家的考生及家长进行专车接送,护航行动得到交警及家长们的高度认可。
   此次高考护航行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我司善举品牌,也成功展示了我司践行企业社会公益责任的形象,为提升NPS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