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车祸无情 平安有爱

2015-06-08 11:08: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雪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6月2日17时40分许,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查勘员方敏铭和张美奇在回公司的路上,经过三环永丰互通路口时,路遇一起多方人伤事故,两人主动热情服务,赢得客户的肯定。
    据悉,当日方敏铭和张美奇在回公司的路上,在三环路口遇到一起轿车与电动车碰撞的多方含人伤事故,造成了后方大量堵车,两人见状后即刻下车了解情况,发现驾驶员非常无助,未报警也未向保险公司报案,方敏铭表明身份后即指导驾驶员先行拨打110报警,同时安抚、慰问伤者,当驾驶员一直落实不到保险公司时,查勘员发现挡风玻璃交强险标识是其他保险公司,便指导驾驶员向保险公司报案,方敏铭在现场陪同驾驶员和安抚伤者,直至交警和相关保险公司查勘员到现场后才离去。
    受到方敏铭的热情帮助后,事故责任驾驶员李先生非常感激,他称没想到车子不是在平安保的,平安竟然也会为自己服务,而且如此专业的服务是他以往没有碰到过的。
    客户的肯定是我们前进的动力,平安保险公司查勘员热心、专业的服务不仅为公司赢得客户的认同,更用实际行动展示平安践行爱与责任的企业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