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开展 “平安缘﹒闽西情”VIP会员主题活动

2015-05-20 14:45: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琴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14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以27周年庆为契机,联合龙岩计生协会开展了以“平安缘﹒闽西情”为主题的VIP会员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健康讲座及参观龙岩市博物馆两个项目,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众多VIP会员的热烈响应。
     活动当日,平安产险龙岩中支的工作人员早早来到现场布置,现场的各色彩旗与横幅瞬间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嘉宾倍感温馨。活动伊始便请出龙岩计生协会会长为参与活动的VIP会员们讲解关于计划生育、生殖健康等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保健知识,女性会员们认真听讲,并不时与讲师互动,活跃了现场气氛。随后VIP会员前往龙岩市博物馆参观,馆内展出的《龙岩人民革命史迹》、《龙岩民俗文物》、高仿真龙岩龙硿洞缩小袖珍版等展品,吸引了现场的会员们不时驻足留连,同时通过馆内工作人员的讲解,让会员们了解闽西的历史、开阔眼界。平安的工作人员更是全程提供专业严谨的服务,关注客户体验和需求,尽力满足每一位会员的需求。平安专业的服务使VIP会员们在活动中收获着无限的乐趣,声声赞誉平安专业好服务。
     活动在开心与不舍中落下帷幕,会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切实感受到了身为平安VIP的尊崇礼遇,希望今后还有机会参与其中,在增长知识的同时可以增进感情。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也将继续秉承客户点赞才是真的赞这一理念,一如既往地为会员们打造更加精彩的客户活动,为提升NPS努力前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