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平安好车主APP,交警也疯狂

2015-04-13 15:2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苏伟玲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10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水头营销服务部应泉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及水头交警支队的要求,前往水头高速出站口处设点,协助查处未投保交强险车辆。当天天气烟雨朦朦,但现场因水头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的协助,警民配合愉快,显得井然有序,有条不紊。

    在查处有无投保交强险事项上,高速交警也犯难了。车主未能随身携带交强险保单,无法准确判断是否有投保?在前期准备事项沟通中,平安产险水头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建议使用平安好车主APP。该APP系平安自主开发软件,可随时随地自助查询车辆保险信息。通过向高速交警演示该APP的各项功能及实地操作,交警们纷纷点赞,一致决定通过借助这一神器现场查处未投保交强险车辆。

   在高速出口现场,平安产险水头营销服务部还派出单员现场驻点协助未投保交强险车辆投保出单;同时配合交警做好车辆的疏导工作,为车主提供休憩点及茶水服务,分发交强险宣传折页等。

   此次高速现场驻点,不仅有效的协助了协会及高速交警完成查处工作,同时通过好车主APP平台,有效的宣扬了平安产险强大及先进的科技后台支持,加深了民众对平安的品牌认知,助力业务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