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隧道查勘 专业敬业赢赞誉

2015-04-10 09:0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丽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17日,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查勘员郭超接到95511派工,得知湖南平安财险承保的赣龙铁路龙岩东宝山在建隧道发生坍塌事故。查勘员郭超立即与被保险人中铁五局赣龙铁路GL-5标工程指挥部联系,并随即一同前往事故现场进行查勘。
    抵达现场后,经了解,出险地系隧道口往里约1公里处发生坍塌,隧道内烟尘大,能见度低,道路泥泞,随时有可能发生二次坍塌的可能。郭超毅然决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前往坍塌地点现场及周边查勘,以便更好的了解事故情况及相关损失,并在现场与项目部工作人员一起对受损的隧道进行测量,分析事故原因。查勘完成时已经是夜幕降临了,整整5个多小时的查勘测量,其敬业精神及专业技能让项目部的同志们备受感动,由衷的翘起大拇指说:“选择平安,就是放心。”
    客户的赞赏是我们无限动力的源泉,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客服理赔同仁将以更优质的专业服务,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为公司业务地稳健发展添砖加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