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积极推广环污险

2015-04-08 16:06: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白映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2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受邀参加泉州市环保产业协会2015年年度工作会议,与会人员包括泉州市环保局及下属各县市环保局、泉州市环保产业协会及产业协会会员企业近40家、泉州市保险协会、部分泉州当地保险公司。
    在此次环保产业协会年会上,环保局黄副局长、环保产业协会陈会长,保险协会李会长,均在会议发言中提到国家对环污责任险的鼓励导向,强调了环污责任险对企业、政府、社会的重要性,并督促现场企业会员,积极了解,做政策的领头羊。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除了全程列席当天年会,还提前到会场部署宣传展台,通过公司宣传展架、公司品牌画册、环污责任险宣传展架及彩页、平安小礼品等多种方式,与企业客户沟通推介我司环污责任险,并互换联系方式,成为当天与企业客户互动最多且最到位的保险公司,周全的准备受到现场各条线领导的肯定,同时为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后续拓展环污责任险做了良好的铺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