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地球一小时 低碳我先行

2015-04-02 09:0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傅水兰 黄雅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8日,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携手泉州市自行车旅游协会共同举办“地球一小时 低碳我先行”为主题的低碳健康骑行活动,吸引了广大环保人士及客户的积极响应。 
   “地球一小时”也称为“关灯一小时”,旨在呼吁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球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以此来激发人们对保护地球的责任感,表明对全球共同抵御气候变暖行动的支持。活动当天,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提前来到泉州市自行车旅游协会会所,积极帮助检查车辆、行车装备、交待行车注意事项等。下午3点,活动正式开始,本次行车路线选择风景优美的泉州市清源山风景区,上坡线路较多,行车较为艰难,但这丝毫不影响大家的热情,平安产险客户吴女士说:“我和老伴已经64岁了,但我们仍愿为环保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加入低碳环保行列”。此次活动吸引了沿途的部分游客,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工作人员主动向其介绍此次活动详情并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地球一小时”。活动最后,大家共同在活动口号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履行自己的环保承诺。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升了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的品牌形象,也成功展示了我司践行企业社会公益责任的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