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照八闽 关爱暖人心——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5-02-25 15:33:5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响应集团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的要求,让广大员工特别是困难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和谐、幸福的春节,在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的牵头组织下,各机构工会都纷纷行动起来,成立慰问小组,进行走访慰问,将阳光的关爱送到困难员工手中。
    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与困难员工进行深入交谈,转达公司的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工作,坚定信心,增强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通过努力早日让家人过上好日子。并感谢他们为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被慰问员工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积极克服困难,将公司的关爱化作动力,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添砖加瓦。
    通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传递了公司的关爱文化,为公司困难员排忧解难,进一步加深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福建分公司工会在今后工作中定将坚持“想困难员工之所想,解困难员工之所急”,让所有员工都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