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中华保险福建分公司慰问春节假期坚实一线的值班员工

2015-02-25 10:15: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碧芹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骏马扬鞭迎羊年,祥羊吉庆贺岁来,羊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福建分公司陈永忠总经理在除夕夜走进了95585电话中心。
   陈永忠总经理与仍在岗位上坚持为客户服务的95585专线员工亲切握手,对她们在这阖家团圆的喜庆时分,仍然坚守岗位的无私奉献,表示深深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并向值班人员送上了贺年的礼物。
   大年初一早上,陈永忠总经理带领省市两级人员,又前往福州市区杨桥定损中心看望慰问新春佳节期间坚守值班岗位的一线值班员工,为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值班员工们纷纷表示,陈总的到来让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公司“家”文化,由衷地感谢公司领导的关心、关怀。大家表示将把公司的关爱转化成为客户服务的动力,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齐心协力,确保服务有标准,服务有品质,为福建分公司在2015年突破十亿大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