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保险》2015年第一期封二登载龙岩人保财险图片新闻

2015-02-12 15:10: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摩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由福建省保险学会主办的刊物《福建保险》2015年第一期封二全版登载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题为《中国社科院学部委员张晓山教授一行赴福建龙岩调研“三农”综合保险》的新闻报道,同时配发了五幅张晓山教授一行深入龙岩基层一线调研的照片。
    张晓山教授率领的调研组对龙岩“三农”综合保险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晓山教授指出“三农”问题是世界性难题,特别是处于现代发展中国家面对农业市场化、产业化、专业化不高,广大农民属弱势群体、社会保障程度很低、农村自然灾害频发、基础设施落后薄弱等,如何防止和降低“三农”的市场风险和自然风险,促进农村的经济社会、政治文化、生态综合发展,从中国现有的特定阶段来考虑,“三农”综合保险具有时代意义。(沈摩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