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启动“361”春节护航行动

2015-02-11 11:35:3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平安护航让爱回家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启动“361”春节护航行动

 

福建保险网讯  新春回家路,平安伴您行。在中国,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节日,一年一度的春运,在返乡的游子眼中,是回家的急切心情,也是一路平安的期盼。为助力用户平安回家,守护这份独有的幸福,26-28日(除夕至正月初五除外),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全面启动“平安护航让爱回家”361春节护航公益行动,全方位升级服务举措,多角度注入人文关怀,助力广大用户平安出行、幸福回家。

3大基础服务  确保春节无忧出行

291030,漳州江东高速路口。一位往返福州-漳州的客车司机缓缓向平安护航点走来,可能由于长时间驾驶,他略微弓着腰,一脸疲惫。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驻点服务人员连忙上前询问。原来,这位司机前天背部被刮伤,没来得及处理,当天开车时感到阵阵疼痛,刚才远远看到有医药箱就忍痛走过来。平安查勘员连忙帮忙在其腰背处破皮、发炎处擦拭药水,并用棉花和纱布将伤口迅速包扎好。客车司机连连感谢,一抬眼看到横幅,晃过神说:“你们是平安的呀,我们的客车不是保平安的,你们还对我这么热情,真是太感谢了!”在场的服务人员一边望着远处的大客车一边微笑回答:“没关系的,解决您的困难,可以保证一大车子人员的安全,我们乐意效劳!”随后,应客车司机的请求,平安产险驻点人员又二话不说,扛起大水桶,帮其加满水箱。

据悉,目前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在全省(除厦门)72个主要高速服务区(站)、机场、火车站、长途车站、重点拥堵路段设置临时服务站点,每天900-1700派员值守,为广大用户提供高速免费简易救援服务(如更换轮胎、水箱加水、搭电接电等),同时,还免费为福州、晋江地区的用户提供“春节回家专车”(接送机、接送站)服务,解决消费者归家时的“工具难题”。同时广大车主还可以至遍布全省的54 家平安产险合作修理厂进行免费车辆远行检修服务,包括测胎压、机油、防冻液等。如市民在机场、火车站、长途汽车站等交通枢纽遇到困难也可以至平安产险设置的临时服务点寻求帮助。

6大个性服务  温暖用户回家路

2916时,莆田仙游街头。一位老人一脸茫然地瘫坐在路边,表情极为无助,恰巧此时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查勘员刘伟能路过,见此情景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老人迷路了,查勘员引导老人回忆家人电话,并立即与其家人取得联系,当得知家人都在上班时,查勘员当即表示可用查勘车护送老人回家。平安产险热情、贴心服务让老人及其家人赞不绝口。

据了解,在总部统一的护航行动基础上,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将派专人驻点交警执勤中心/指挥中心以及人流集中地,为广大用户提供小案快速调解、道路指引及为老弱病残孕等行动不便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查勘车也将在此期间配备热水壶,提供暖手宝、暖手袋,为事故车主及路上遇到的困难群众提供一份来自平安的冬日温暖。此外,今年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特别在农民工摩托车大军的必经路段设立服务点,推出“民工关爱平安回家”专项服务,为返乡摩托车大军提供食品、热水、暖手宝等,切实解决农民工归家路途中寒冷、霜冻等现实问题,并温馨提醒其不可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安全返家享受团聚快乐。

此外,考虑到春节期间,各地返乡、出行高峰此起彼伏,也是车辆理赔事件频发的时间,而理赔服务是否高效关系到车主旅途是否顺利的关键。为此,今年1月起,平安产险进一步简化了理赔流程。春运期间,平安车主如不慎出险,在拨打95511报案后,即可在客服人员的指导下开展自助理赔,享受免现场查勘、免交警证明的“双免”服务。与此同时,平安产险还推出了异地委托定损、“双平”各赔各车等多项理赔服务举措。异地车主出险时,可委托平安产险当地工作人员完成定损、修理,减少出险对客户行程的影响。如果出险双方都是平安客户,且双方车损在20000元以内的,如果责任清晰且双方无争议,可免交警证明,双方各赔各车。

1项不许说“不”的服务  真诚传递人文关怀

“我们的‘平安护航 让爱回家’行动不仅面向平安客户,更面向每一位车主。”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公司还提出了一项特殊的服务要求,即不可以只说“不”,而是要对无法受理的事件给予委婉解释并提供其他可行性处理方法,强调柔性化服务,而不是简单的、机械化的执行规则,切实让用户感受到平安的关爱。

数据显示,自26日该公益活动启动以来,截至29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为全省300多位车主提供水箱加水、车辆检测等免费服务;受理通过电话直赔服务成功定损结案225笔,其中,最快的一笔赔案从接报案到赔付成功仅用时16分钟;送出跌打损伤药品、暖手宝、暖手袋120余件;为农民工摩托车返乡大军提供的食物及热水更是不计其数。春运护航行动以其服务举措的贴心及实用性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未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积极依托先进科技、专业人才以及领先的技术平台,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打造用户最优体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