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五星示范门店创建获业内三项第一

2014-12-12 09:2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中国质量协会全国服务业现场管理星级评价委员会在京发布“2014年全国现场管理星级评价结果”。太平洋产险上海、天津、东莞分公司在创建门店星级现场管理建设中分别获得业内第一家五星示范智慧门店、第一家五星示范直销车险门店、第一家五星示范(产寿)共建门店称号。

     近年来,太平洋保险在实施“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战略转型过程中,积极围绕“关注客户需求、改善客户界面、提升客户体验”三大转型目标,结合国家标准(GB/T29590-2013)《企业现场管理准则》、《企业现场管理准则服务业实施指南》和i10转型项目推广,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与方法,率先在保险行业内建立了闭环管理、体验管理、创新管理、界面管理、销售管理、系统管理6大核心模块的门店现场管理体系。通过连续5年的持续推广,太平洋保险的窗口服务质量得到显著改善,其产险公司实现了五星示范门店全国网络布局的里程碑目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