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保险签发江苏首张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保单

2014-12-12 09:2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12月10日,江苏省首张政策性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保单在江苏淮安出单。此前,由太平洋产险开发的行业首款创新型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产品已被正式列入江苏省统颁产品,成为全国首个被纳入统颁产品的生猪价格指数保险产品。

    江苏生猪价格指数保险的创新开办,以江苏价格监测网公布的猪粮比数据为依据,采取按月及时赔付方式,当保险生猪出栏当月猪粮比低于5.8:1时,保险人根据保险合同进行赔付,有助于保险公司在大灾发生之时的及时赔付、充足赔付,将有效保护养殖户的利益和养殖、投保积极性,受到了相关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太平洋产险积极推动指数类保险产品创新,除该款产品外,还先后开发开办了大闸蟹气温指数保险、蔬菜价格指数保险、深海网箱风力指数保险等多款指数保险产品,践行了“新国十条”创新支农惠农方式的要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