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平安产险赴漳州平安希望小学开展爱心公益自驾游活动

2014-11-04 00:35: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他们,是一群生活在边远山区的孩子。他们,和都市里的每一个孩子一样,对世界也有着无限的遐想,对未来充满着无限的憧憬与期待。 1031日,带着对贫困山区孩子的爱心,带着对支教山区的信念,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携部分客户代表专程赶赴漳州南靖县长教平安希望小学,开展爱心支教公益活动,为当地师生送去平安的温馨祝福与真挚关爱

据悉,这一主题为“一元微公益 平安助学情”的公益自驾游活动是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今年推出的一项重要活动。910日,该公司通过全省营业网点及电销、车行等销售渠道对外郑重承诺:即日起20141010日期间,客户向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每购买一份商业车险,公司即为福建省南靖县长教平安希望小学捐助一元钱。为了鼓励更多人参与这一爱心公益活动,公司同时向全体员工及广大客户发出爱心倡议,欢迎大家通过福建产险各营业网点,向南靖县长教平安希望小学的学生们捐赠学习用品、体育用品、课外读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负责如数转交。

这一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积极好评,更赢得公司内部员工的踊跃参与。数据显示,自910日至1010日,全省各门店、合作车行共收到来自内部员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的各类课外书籍、学习用具、体育用品共2691件。同时,通过“一元微公益 平安助学情”活动累计产生专款33149元。

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利用筹集到的爱心助学金,现场为优秀学生颁发了奖学金,用以帮助特困学生顺利完成小学学业,同时还向孩子们捐赠了爱心图书角、文体学习用品,陪伴孩子们的求学之路。此外,来自该公司的15名兼职讲师更精心为长教平安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了万圣节DIY主题活动及绘画、手工、舞蹈、体育等课程,并与孩子们倾心交流,将“美”与“欢乐”送到山区的孩子的身边。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平安自1993年扎根福建以来,每一步的成长都得到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客户的支持和厚爱。遵循“专业经营、服务领先”的理念,平安产险始终不断坚持改革创新,在业内率先推出了诸如“电销车险”及“先赔付,再修车”、“车险万元以下,单证齐全,一天赔付”、“百公里免费道路救援”、“人伤案件省心调解”、“主动预赔”、“一袋式上门理赔”、“财产险5万元以下结案支付60秒到账”、“车险E理赔手持终端”等创新产品与服务,极限压缩赔款支付时效,积极为客户创造及传递价值,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服务体验。此次推出爱心助学活动,旨在通过多方联动,尽已之力,通过营造“人人公益全民助学”社会氛围,帮助每一个贫困孩子的梦想开花。未来的经营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还将通过各种方式,以实际行动积极践行企业公民职责。(王映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