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主动预赔情系客户 专业服务赢得好评

2014-11-04 00:33: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你们平安产险的理赔服务真是没的说,买保险就是买平安!”1031日,福州某运输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专程来到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向财产险理赔人员送上一面题写着“情系客户,雪中送炭;专业服务,倾心理赔”的锦旗,以此表示对平安主动贴心、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的由衷感谢。 

 10月8250分,一辆车牌号为闽AY***5的客车在广东揭阳沈海高速上发生被追尾,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伤的重大交通事故。获悉这一情况,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开展保单排查工作,查名该车辆归属的福州某运输公司已向我司投保承运人责任险,保单每座赔偿限额100万元。当天,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立即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财产险、车险联动,主动联系客户,帮助客户报案,并安排揭阳、汕头医疗查勘人员前往医院核查受伤人员身份信息及伤亡情况。考虑到本次事故案情重大、伤亡人员众多,为解客户燃眉之急,在交警部门暂未出具交通事故责任认定书的情况下,秉承以人为本原则,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于1015即通过绿色理赔通道,完成首笔100万元预赔款的支付,并积极帮助客户开展人伤调解,切实践行平安产险“专业、高效”的理赔服务承诺,赢得了各方的广泛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