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太平洋产险为核电公司排查风险

2014-08-21 08:52:12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李厚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本报讯 根据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的安全管理计划及需求,近日,太平洋产险理赔部副总经理毛俊嵘带队,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佘剑钊、重大客户部以及福清支公司福清核电项目保险服务团队成员共同参加,为福清核电进行电力消防风险查勘,并举办有福清核电相关处室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参加的消防安全管理培训。

    为了达成良好的查勘及培训效果,太平洋产险特别邀请了曾在美资FM保险公司任职、在电力及工程领域具有丰富风险管理经验的专家王建林担纲本次风险查勘及培训工作。8月5日上午及中午,毛俊嵘与专家一行和福清核电相关人员一起,深入正处于密集安装期的福清核电2号机组常规岛内各相关设施、设备、应急发电机房、消防联合泵站、氢气储存厂房等重点消防处所,进行深入细致的查勘并与现场的相关管理及技术人员进行了详细沟通与交流。8月5日下午,他们在核电培训中心,围绕财产损失风险要素、核电站建设及调试期间损失案例、财产损失风险控制目标、火灾防灾防损标准与规范、防火总目标与纵深防御、能动消防系统等方面,对火灾防范与消防安全管理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同时,也对上午及中午查勘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提出建设性改进建议。

    本次风险查勘及培训,得到了客户的认同与肯定,达成了预期效果。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表示,作为福清核电工程险及运营险保险项目的共同保险人,在今后的保险服务过程中,公司将继续遵循“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进一步总结服务经验、提升服务水平,为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深入做好各项保险服务工作。

(李厚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