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参与第十二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志愿者活动

2014-06-23 16:54: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胡慕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参加海交会的志愿者

 

 

    福建保险网讯 618日,第十二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积极响应福建保监局号召,加入“海交会”福建保险业志愿者队伍,为参会来宾提供各类便民问询服务。

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与国际科技部、住建部、工信部、环保部等单位共同主办,从2003年起,每年6月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一场大型展会,通过成果展示、项目推介、政策咨询、信息发布和现场对接方式,为国内外高校、科研院所、企业技术中心、投资者与企业开展项目成果对接、交易搭建平台。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作为此次“海交会”的保险业志愿者,主要负责619日当天各展馆入口处的咨询台服务工作,向展厅参观人员提供包括展馆分布、主要出口、饮水点、休息区、通往公交站主要线路、展馆展出内容介绍等服务。为圆满完成本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每位志愿者都十分认真的学习活动相关资料及工作细节,为各位参会来宾奉上了高水平的专业服务,志愿者们甜美的微笑、热情的服务也成为了海交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阳光产险福建分公司在本次志愿者活动中展现了福建保险业志愿者的精神与风貌,树立了阳光产险热心公益、播撒大爱的良好行业形象,出色的服务工作获得了福建保监局的肯定,同时也赢得了社会的认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