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山东临沂中支邓凤龙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2014-05-07 15:51: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和全国工人先锋号的决定》,阳光产险山东临沂中支邓凤龙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并应邀赴北京人民大会堂参加“五一”国际劳动节庆祝大会。
    邓凤龙现任阳光产险山东临沂中支总经理。自2008年入司以来,他带领中支全体职工勇于拼搏,在沂蒙老区这片热土上创造出了保险界的“阳光速度”。公司先后荣获全市“纳税百强企业”、“消费者满意单位”、“金融系统先进单位”,阳光保险集团“优秀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邓凤龙本人也先后多次被阳光保险集团、阳光产险山东省分公司评为2013 年“阳光年度人物”、 “建功十二五,奉献在阳光”先进个人和“山东省分公司优秀管理者”等荣誉称号。
    荣誉的取得,源于邓凤龙的率先垂范和亲力亲为。多年来,他带着一颗装有支架的心脏,常年奋战在市场一线,带头拓展了全省第一个千万大单,年合作保费1100余万元;建立了全市第一个非车险渠道,年合作保费400余万元;成功签下当地最大的汽车销售集团,年合作保费800余万元;进驻当地最大的机动车检测中心,年合作保费500余万元。在他的带领下,临沂中支每年以25%的保费增速不断跨越发展,2013年累计实现保费收入2.1亿元,位列全省系统第一,多项考核指标也蝉联全省首位。正如2013年阳光保险集团“阳光年度人物”对他的评语中所说:“一家地市级机构,成立短短几年,位于革命老区,2013年度保费收入却突破了2亿元,这在产险行业内实在是个巨大的奇迹。”
    荣誉的取得,源于邓凤龙能为政府分忧,勇担社会责任。5年来,他直接或间接为87名下岗职工及大学毕业生安排工作,妥善处理突发事件16起,没有一起因理赔问题造成群众上访。2013年3月,临沂交通运输公司长途客车发生重大事故,造成多人伤亡。为迅速处理这一事件,平息家属情绪,邓凤龙不等不靠,迅速筹集资金100余万元,马上安排慰藉伤亡家属,受到家属、政府和客户的一致赞誉。同时,5年来,邓凤龙积极参加社会救灾和助学扶困等公益活动,累计捐款捐物达10万余元。
    荣誉的取得,源于邓凤龙的克己奉公和真心关爱。邓凤龙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优良政治品质,不为一己谋私利。5年来,公司先后找回被盗和报废处理车辆50余辆。他没有为自己,也没有为任何亲友写过条子,打过招呼,全部按政策要求,按规定程序进行拍卖。在身患重病住院期间,他严禁任何员工探望。但是,在广大职工发生困难或家庭变故的时候,他都时刻记在心上、尽全力去做好帮扶。多年来,他先后走访慰问困难职工50余人次,将阳光的关爱带到了公司每一位困难职工的心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