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天安财险福分部署司庆20周年系列活动

2014-05-06 12:07: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敏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天安财险福分部署司庆20周年系列活动

福建保险网讯 为隆重纪念天安财险成立20年以来的重要发展历程,宣传公司企业文化和战略思想,激发全辖天安人的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根据总公司20周年司庆活动的整体部署,福建省分公司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公司伍再兴总经理为组长,分公司经营班子成员为副组长,各部门及各机构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精心组织筹划了一系列相关活动。

20144月开始至司庆日前,分公司将围绕“营造氛围、强化宣传、荣誉评选”三大主线,分三个阶段,陆续开展共计十余项丰富多样的系列活动。通过广泛发动,全面参与,分公司力争以司庆活动为契机,将之与分公司全年经营活动和改革创新工作紧密联系起来,凝聚员工士气,将司庆活动推向高潮,更使之为圆满完成2014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王敏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