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产寿联合举办VIP车主联谊会

2014-05-04 14:35: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飞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近日,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部与当地平安寿险联合举办了VIP车主联谊会,活动共邀请了近80位平安客户一起参与,让客户深切感受到平安感恩客户,回馈客户的服务理念。
    该联谊会内容丰富:保险产品解读、茶话交流、问答互动等,我司邀请了资深保险顾问给到场客户介绍了产寿热销产品,客户们对产品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进行提问,讲师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在会间休息时,工作人员还结合产险“低碳游侠,巾囊妙计”邀请客户参与微信线上活动,让客户了解更多“微门店”服务。最后的问答互动有奖环节更将活动推向高潮,客户争先回答,气氛热烈,客户在互动中获得了更多平安的产品知识。
    此次联谊活动让更多平安客户感受到平安的个性化增值服务,促进公司服务品牌进一步推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