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绿道骑行 享受低碳慢生活

2014-05-04 12:00: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飞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5月2日上午,正值“五一”小长假,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长泰营销服务部组织了以“低碳生活,绿色出行”为主题的户外骑自行车活动。活动邀请了20多名VIP会员一起参加了活动。
    活动当天,风和日丽,正适合户外运动。8点30分,大家准时到达长泰骑行专用的“绿道”起点处集中,换上平安统一的橙色T恤,整装待发。有的选择浪漫的双人自行车,有的跨上酷酷的单人山地车,所有车一字排开组成了浩浩荡荡的骑行队伍,向终点长泰“慢客村”进发。大家情绪高涨,刚出发时体力充沛,你追我赶,身后不时传来铃声、呐喊声、欢笑声,一不留神就被一阵风似的超越了。渐行渐远只见绿道两边风景不停变换,或是开满了一片片五颜六色的小花,斑斓绚丽明亮动人,或是婆娑的小树夹道摇曳,更远处是绿色的稻田,有潺潺的河水从中间流过,水中一簇一簇“绿洲”犹如一个个小岛。经过陡坡,经过木桥,阳光照亮晶莹的汗珠,清风拂过面颊吹动发丝飞舞,骑着车仿佛在一幅山水田园的画作中游荡,不能不让人心旷神怡、心情愉悦。
    到达终点花了将近一个小时的时间,短暂的休息中大家一边热烈的聊着天一边吃零食,虽然有点累腿有点酸,流了很多汗,但大家的兴奋与激情丝毫不减。回程大家不约而同的放慢了速度,细细品味骑行的快乐。途中也发生有一些小插曲,有的帽子飞了,有的车链子掉了,经过的人就停下来互相帮忙。
    快乐的一天结束了,但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观念却留在了大家的心里,平安产险VIP会员们纷纷表示,骑自行车不仅是很好的煅炼方式,还非常有乐趣,以后一定要多骑自行车,也希望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参与。通过此次活动,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不仅践行了“低碳100”的绿色金融理念,同时与VIP会员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拉近彼此的距离,并体现了宣传环保的社会责任,有效提升平安的公众形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