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保险集团与广州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4-03-30 12:06: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月28日,在“新广州新商机2014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召开之际,阳光保险集团与广州市政府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财产保险人身保险、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健康保险等保险项目以及项目投资、招商引资、金融创新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
    广州市市长陈建华、阳光保险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赵宗仁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陈建华会见了赵宗仁一行。双方在保险业务、医疗养老产业、金融平台的合作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表示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合作关系推向更加深入、更加宽广的领域。
    广州市作为华南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我国对外贸易的重要口岸,具有巨大的区域经济潜力和良好的政策环境。“新广州新商机2014重大项目招商推介会”,是为了推介广州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创业发展机会,推动产业加快升级转型,推进广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及区域金融中心。阳光保险集团作为广州市招商引资的重点单位,应邀参加本次推介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