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产险泉州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4-03-21 00:2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阳光产险福建省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践行“诚信、关爱”的核心价值观,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阳光产险泉州中支在3.15期间积极开展了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中支制作了“维护消费者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横幅,悬挂于职场大厅。设置宣传台,摆放“新消法”、理赔闪赔服务手册、阳光客服报等宣传材料。设立宣传栏,宣导我司便民服务措施。并在职场内滚动播放《央视品牌纪录片<2012.我们的品牌>之<阳光基业>》和《阳光志愿者宣传片》,向客户宣传阳光的服务及品牌。活动现场还安排有中支宣传工作人员,他们热情的为客户讲解“新消法”、金融消费等相关知识,发放保险产品宣传资料,并现场解答客户有关承保理赔方面的咨询。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材料百余份,回答消费者咨询20余人次。我司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客户为王”的服务理念,认真践行各项服务承诺,做好客户权益保护工作,共建公平和谐的消费环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