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民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加强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4-03-21 00:01: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根据监管单位和上级公司工署,民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了为期2周的3·15宣传系列活动,并建立了客户满意度调查常态机制。

民安保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了职场宣传,在各级机构职场悬挂展示了本次3·15活动主题“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横幅或LED;对客户进行了3·15短信群发,向公司客户进行3·15宣传;安排了分公司及中支公司总经理接待日活动,集中处理客户来访或投诉事项;开展客户服务细节提升,在承保、查勘、理赔等客户服务的关键环节加强管理,着力提升服务品质;进行了客户满意度调查活动,请客户填写问卷调查,并收集投入意见箱中。

民安保险福建分公司组织的本次3·15宣传系列活动,覆盖福建民安全辖,面向客户和公司员工开展了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