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14-03-20 16:18: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福建保监局福建省保险行业协会英大财险总公司的工作部署,切实维护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树立保险业良好社会形象,为公司经营和保险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英大财险福建分公司紧密围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结合实际、精心准备、认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

一、领导重视、指导思想明确
    福建分公司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并下发了3.15活动实施方案,就活动内容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分公司总经理着重强调: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二是认真落实注重实效;三是协调配合不断创新,一起努力把此次3·15活动开展好。
   
二、精心策划、周密部署
    为确保3·15活动圆满成功,福建分公司做了大量工作,对社会各界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和宣传。
    1
、开展宣传咨询活动。在公司及所属分支机构前台悬挂横幅,滚动播放宣传片,前台接待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分发保险指南、保险服务承诺、电销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问题。另外,分公司还向客户发送宣传短信,介绍活动内容、宣传保险消费知识,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开展进社区宣传活动:组织电力职工车销售团队进电力小区组织社区宣传活动,将《保险服务承诺》进行现场分发,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3、加快结案速度,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分公司客户服务部加班加点处理理赔案件,对遗留案件主动、积极追踪调处,积极消除误解和影响,确保处理过程令客户认同,处理结果令客户满意;

    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整个活动有声势、有内容、发动广泛、重点突出,既增强了公司全体员工诚信服务意识,又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使“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春风深入人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