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宁德分公司:积极开展3.15保险宣传咨询活动

2014-03-20 16:02: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315日,人保财险宁德分公司及辖区各支公司组织员工走上街头,开展以“畅通维权渠道,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新保费者权益保护法在这一天正式施行,新消法明确将金融业纳入调整范围,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今年的“3.15”宣传活动旨在帮助保险消费者准确理解“新消法”赋予的各项法定权利,积极引导消费者有序合理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营造稳定和谐的金融环境。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主动与群众沟通交流,分发保险指南、承保理赔查询指南、机动车安全行车手册等宣传资料,详细解答咨询者提出的承保、理赔和保险产品售后服务问题,赢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同,并就保险服务问题接受了当地媒体的采访。

为迎接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的到来,及新消法的颁布,全市在三月上旬就在营业大厅摆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短片,组织员工学习新消法涉及保险业的有关条款。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气氛,牢固树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意识。

近年来,宁德分公司在大力发展保险业务,积极拓展服务领域的同时,不断加强诚信建设,打造信用企业,自觉带头遵守《行业自律公约》,努力保障保险消费者权益,积极推出便捷、快速的保险理赔服务,恪守承诺,加强社会监督,以人保员工带头自律的示范行动,积极维护当地保险市场秩序和行业形象,受到了当地消费者协会和有关部门的高度评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