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暖心服务,感动客户

2014-03-20 10:45: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014312日,客户欧先生亲自将一面印有“平安保险 情系百姓”的锦旗送到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职场,真诚感谢理赔人员贴心、热情的服务。

 2013328日,客户欧先生因驾驶不慎,撞伤三者行人。接报案后,平安产险查勘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查勘,并在获悉三者伤情严重后,立即上报上级机构。分、支公司高度重视,启动重大案件人伤跟踪机制,安排医疗小组专人与客户欧先生及伤者家属保持密切联系,实时掌握伤者治疗情况。

 在案件跟踪过程中,平安产险医疗理赔人员了解到三者伤情严重,需较长时间的治疗,但客户家庭经济困难,无法承担医疗费用。为此,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立即启动人伤预赔程序,先后于20135月、7月将两笔合计10万余元的预赔款支付至三者所在医院。2013年底,三者终于可出院了,但三者坚持要求欧先生一次性赔偿后期护理费用80余万元,而客户的保险额度仅可获赔62万元,高达20余万的自费金额,对于欧先生这样一个普通农村人来说无疑是笔惊人的数目。面对三者强硬的态度,欧先生陷入了困境。为妥善解决此事,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积极帮助欧先生与三者协商。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长达2个月的沟通协商,三者终于接受了62万元的赔付方案,案件得到圆满的解决。

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人员用点点滴滴的暖心服务,切实践行着“客户至上,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