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4-03-20 10:22: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落实保监会和总公司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要求,在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中,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积极响应,在全下机构开展了各项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提升公司的品牌服务形象,集中公开服务承诺,向社会展示太平财险专业、高效、便民的服务形象

3·15期间,分公司本部及所有下辖机构统一在职场服务大厅悬挂写有“保险 让生活更美好”的标语,摆放保险消费知识手册系列,从保护客户权益角度出发,强化服务理念,细化服务内容,完善服务环节,明确服务时效,提升客户满意度。

我司泉州中心支公司要求全体员工加强对“新消法”的学习,做好本次宣传活动,对保险消费者反映的事项高度重视并督促相关部门尽快办理,针对消费者咨询的各类保险问题,均予以耐心解答,并主动告知消费者在保险投保、理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高了保险消费者的自我维权意识和能力。

保险行业高速发展的今天,“诚信和服务”是行业永恒不变的坚持、是公司长远发展的根本。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以诚信经营为第一原则,用服务赢得客户、用服务赢得市场,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理念贯彻始终,为福建保险业又好又快、平稳健康发展而努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