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国泰产险福建分公司开展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活动

2014-03-19 18:28: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福建分公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推动保险业健康发展,营造和谐、诚信的保险环境,配合开展“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2014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统活动,根据中国保监会福建保监局的有关要求,我司于2014313日至319日在全省广泛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我司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普及保险知识。提高保险服务水平、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是我司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行业服务典范的重要举措,也是体现我司始终“重视保户权益,负起社会责任”的经营理念及“重专业,深服务”的经营口号。为维护保险消费者权益,从客户角度出发,想客户所想,全辖分支机构共同参与,积极投入活动,通过总经理信访接待日、悬挂横幅、设置满意度调查邮箱、发放满意度调查问卷、短信宣传等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活动开展情况如下:

一、          每月第三个周四为我司总经理接待日,313日恰好为本月接待日,接待日当天,我分公司总经理冯平亲自接待来访、接听电话,认真倾听客户意见及要求,并就我司现有客户服务对客户进行解说,之后回访中,客户对此次接待表示满意。

二、          我司就“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开展横幅及广告片宣传,于我司前台悬挂横幅,于大厅滚动播放宣传片,前台接待人员对我司客户服务工作、理赔流程、保险知识等进行宣传,客户在我司深深感受到了我司工作人员的服务热情,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

三、          我司于公司门外显眼位置设置客户满意度调查邮箱,并发放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通过客户满意度调查,了解客户需要及发展中存在不足,从而进一步明确客户服务工作开展。

四、          通过我司短信平台向客户发送车辆保养、天气情况说明等温馨短信,让客户感受到我司客户服务工作的细致。

    经过一周的活动宣传,我司共接待客户人次超100人次,向客户发送短信超过10000条、收集服务满意度调研问卷50余份,并且将生活必备的保险知识传授给消费者,全面展现了国泰产险竭诚为客户服务的形象,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后续,我司将贯彻长效机制,持续加强此方面的相关知识普及,不断提高我司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我司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符合客户需求,以实际行动为福建保险业的建设、和谐保险消费环境的构建贡献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