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天安财险福建分公司:“3.15”系列宣传和维权服务活动

2014-03-19 14:56: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为贯彻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天安财险福建分公司根据福建保监局和总公司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紧紧围绕“畅通维权渠道,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等主题,在提高我司工作人员对维权活动的关注和认识的同时,有效开展2014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宣传和客户维权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天安财险福建分公司在全辖营业网点的电子显示屏、宣传展板、宣传栏、现场咨询台等位置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和公司现有服务承诺、投诉热线、官方网站,帮助保险消费者正确理解、合法行使自身的各项法权利。同时,我司组织员工观看315宣传短片、学习“新消法”,提高员工自身的各项法定义务认知,增强其服务意识。此外,我司各级营业机构还分别设立了总经理室日,并提前向客户发送短信通知。接待日当天,各地主要负责人直接面对保险消费者,现场妥善解决处理消费者反馈的问题,并认真听取了消费者对我司承保理赔工作的宝贵建议和意见。“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我司快速响应各类客户投诉,及时、妥善处理客户来访、来函、来电,有效排查、化解各种矛盾纠纷,切实保障了广大客户的合法权益。同时,通过专人主动上门收取客户的索赔资料、前往各地广场发放保险宣传手册等举措,我司与客户进一步实现了零距离的接触与沟通,此举得到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虽然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一年仅一天,但我司将贯彻长效机制,不断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的普及,提高我司员工的服务水平和质量,真正使我司业务、服务更贴近客户,更加符合客户需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