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中华联合财险迅速部署“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2014-03-15 01:45: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苏金茂 林深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根据福建保监局省保险行业协会中华联合财险总公司的工作部署,为切实保护保险消费者权益,彰显“保险,让生活更美好”这一主题,确保通过组织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系列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客户服务水平和满意度,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中华联合财险福建分公司迅速部署、组织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一是迅速部署,下发方案,明确工作要求。中华联合财险福建分公司根据福建保监局《转发中国保监会关于印发〈2014年“3·15”保险消费者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闽保监办发〔201413号)及财险总公司《关于印发〈2014年“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中华财险发〔2014113号)的精神,结合313省行业协会召开的部署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的相关要求,按规定动作,并结合公司实际,制订了《中华联合财险福建分公司2014年 “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方案》,于当天下发,部署了全省系统开展“3·15”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系列活动。

二是强化宣传,重视维权,作出服务承诺。在报纸3·15特刊上做《中华财险,服务至上,诚信为民》的专题服务品牌宣传,做出服务承诺;同时,为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在3·15特刊上公布了分公司客户服务投诉电话。

三是强化措施,落实行动,启动服务项目。召开“中华‘行’!”车险品牌服务项目启动视频大会,具体部署安排中华财险“十大”服务举措:1365天×24小时服务;2、故障车辆,免费施救;3、酒后安全,免费代驾;4、快速查勘,限时理赔;5、异地出险,就地服务;6投保索赔,上门服务;7、便捷查询,保障权益;8温馨提示,方便客户;9投诉专线,满意服务;10、车辆检测 ,免费服务。对全省系统落实“中华行”车险品牌服务项目强调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到位;是围绕主题,突出重点;三是细化措施,强化执行;四是宣导培训,责任到人;五是严格考核,评价效果。切实把服务项目和保护消费者利益落到实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