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平安产险:高效开展厦蓉高速龙岩段重大车祸理赔工作

2014-02-17 17:44: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高速路一起轻微追尾事故,最终引发24车连环相撞,并直接导致28伤。21513时许,福建省龙岩市上杭县蛟洋镇厦蓉高速191m+8km路段发生了重大车祸。接报案后,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迅速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投入查勘理赔工作。

    据悉,当天的这一重大车祸系由三起案件组成。当时,在厦蓉高速靠近洋畲隧道处,两辆轿车追尾后,停在路中。随后,一中巴车紧急刹车,尾随而至的13辆车子刹车不及,导致16辆车相撞。其后,有7辆小汽车发现前方异常,正在减速缓行之际,一辆大货车刹车不及,致使这7辆小车一同加入前方的“追尾大军”。

    当天下午2时许,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接连接到客户报案。在高速封闭情况下,平安产险查勘人员依靠电话、网络与客户及高速交警方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事故处理进展。当晚,获悉高速交警已将涉事车辆送至修理厂,平安产险龙岩中心支公司查勘员立即兵分数路,赶至相关的数个修理厂第一时间开展查勘工作,及赶赴医院开展人伤慰问工作,主动协助客户搜集索赔资料。

    经逐一排查并与交警方面沟通确认,连环追尾的24车中,属于平安产险承保的有9辆(均无责或责任较小)。17日上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理赔部已派出业务骨干,专程赶赴龙岩进行定损指导,加快案件处理进程。目前,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相关查勘工作已全部完成。分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案处理进展,并将通过代位追偿等方式,积极帮助客户获得保险理赔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