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福建平安产险真诚服务获好评

2013-12-09 09:54:41来源:中国保险报作者:王映薇 许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平安产险真诚服务获好评

    本报讯  近日,有客户专程定制一面写着“真诚服务 情系客户”的锦旗,向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表示感谢。

    9月22日,受台风“天兔”影响,位于福建莆田枫亭工业园区内的福建某肥业公司两个厂房受损,部分生产原材料及半成品被暴雨淋湿。案件处理过程中,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查勘人员顶着化肥刺鼻的气味,在过水车间里一遍遍帮助客户用钙粉将地面水迹吸干,防止货物进一步受潮,同时加班加点清点损失原料、半成品数量。该公司工作人员还克服重重困难,登上离地80多米高的高塔,核实房屋建筑受损情况,丈量受损面积,帮助客户快速核定损失情况。

    平安产险积极参与施救及快速核定损失的真诚表现,赢得了被保险人的信赖,为案件后期的协商处理打下良好基础。经过友好协商,双方最终对赔款金额达成一致共识,11月13日,68万元理赔款成功支付。

    (王映薇 许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