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长安福建省分公司举办销售人员培训班

2013-11-06 19:37: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 杨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长安福建省分公司举办销售人员培训

福建保险网讯 福建长安第一期销售人员培训班日前在福州举行,来自各机构的营销管理人员、机构车商、银保、经代、电销等渠道维护专员、优秀直销团队主管及销售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涵盖了出单、承保、理赔、营销管理及销售基础知识等方面,密切结合市场,内容详实。培训采取分阶段集中授课、提前交付课件材料及营销基础知识课件预习、课间交流答疑及受训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课间纪律严明,生动活泼,认真听讲,收到较好的培训效果。参训人员均表示获益匪浅,希望今后希望能多开展此类培训,并将此次培训收获的知识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实现实际生产力的有效转化。

为办好此次培训,分公司营销管理部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前期征集各机构培训需求,结合公司业务经营管理阶段要求及我省销售工作现状,制定了详细培训计划,并会同产品线组织培训课件授课讲师的落实。这次培训按照分公司总经理室要求本着节俭办学并以训代会的形式,对销售管理基础知识、销售管理具体规范及近未来具体营销管理举措给予重点宣导,为我省精细化、规范化、专业化营销管理及今后销售推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杨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