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专业服务获点赞

2020-07-27 11:06:1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建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24日,人保财险漳州南靖支公司理赔分部收到客户韩女士赠予一面锦旗,表达对其父亲意外身故理赔案件及时理赔的感激之情,称赞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服务诚信专业,理赔快捷方便”。

据悉,客户韩女士于2019年12月在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为其父亲投保中老年人意外险,其父亲2020年4月17日因不慎意外身故,韩女士5月28日向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报案,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接到韩女士的理赔案件后,第一时间了解情况,协助韩女士收集理赔资料,并持续跟踪做好服务,用实际行动让客户感受支公司专业精神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于6月19日将赔款金额11万元支付到韩女士账上。

   情系客户急人所急,尽心服务至善至美,这样一笔赔款,对于不幸的家庭,无异于雪中送炭。人保财险南靖支公司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专业的服务态度,高效优质地服务好客户,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初心使命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