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开展夏日“送清凉” 慰问活动

2020-07-24 09:51:4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州天气持续高温,酷暑难耐,太阳炙烤着大地,温度不断升高,对于依然坚守在工作一线的理赔队员是非常严峻的考验。为切实关心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保障员工在工作过程中的安全与健康,7月6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总经办及公司工会统一部署,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送去丝丝凉意,献上一份诚挚的关怀。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工会主席马昌菲带队深入基层,看望一线查勘工作人员,对他们的日常查勘工作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感谢一线查勘人员为公司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和努力,提醒大家注意夏季防暑降温,同时表示工会会尽所能为理赔人员配备必要的防暑降温物品,综合管理部开展中暑救防等专项培训,保障员工身体健康及安全。

夏日期间福州中支工会每天全体员工发放解暑绿豆汤,结合扶贫工作要求,为全体员工采购枸杞、百合、蜂蜜夏日农副产品,充分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充分体现了公司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思想,极大地激发了员工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向心力。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开展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