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开展“转型当先锋,服务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4 09:48: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7月3日,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赴福州市党群服务中心开展“转型当先锋,服务立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福州市党群服务中心位于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四楼,是一个集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群众生活便利性服务、城市基层治理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在导览员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初心厅、党史厅、数字党建体验馆、勤廉馆、党教厅。初心厅详细地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州工作期间大力倡导“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精神;党史厅与勤廉馆详尽地罗列了我国从半殖民半封建时期到迈入中国特色社会新时代的漫长历程;数字体验馆的模拟战争VR游戏让大家用实践亲身体会战争成果的来之不易;两厅两馆的参观让大家深刻了解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领导的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与使命。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党委书记刘道钦带领全体成员开展党的“四史”主题教育学习与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四史”的学习增强了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重温入党誓词更好地让大家不忘初心,真正的牢记身为党员、干部的本职使命。

本次党日活动以观看党员教育电视片——《我们的故事系列之一切为了人民的满意》为结尾,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党委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员工在未来的工作中勇争先锋,将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的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

 

太平人寿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