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举行篮球友谊赛 加强员工交流

2020-07-22 09:08: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沈文娟/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与上杭支公司在上杭劲浪街区运动馆进行了一场精彩激烈的篮球友谊赛。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场上两队队员默契配合,不断突破,精准投篮,每一次抢断、跳投、传球、盖帽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退二线的杜小平副经理更是老将出马,一个顶俩。“加油、加油加油,进攻,快进攻……”,场下观众此起彼伏的掌声和欢呼声为队员们的一个个精彩表现呐喊助威。经过四节激烈的比拼,理赔中心以101:92的微弱比分取胜。整场比赛,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仅展现了各自的球技水平,更体现出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篮球友谊赛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增进了员工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加强了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理赔中心与上杭支公司之间的沟通交流,深入推动双方通力合作。

    1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