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理赔迅速,服务一流” ——永安保险优质服务深获认可

2020-07-10 09:00: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翼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7月2日下午,三者家属沈保平携印有“理赔迅速,服务一流”的锦旗送至永安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对公司事故发生后及时理赔和专业服务给予了肯定,由衷感谢公司对客户关怀和优质理赔服务。

2020年4月18日,公司承保的车辆行驶中避让路障与三者电动车会车,造成电动车驾驶员避让标的撞墙不幸身亡。接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及时跟进案件调查,核实案件情况,积极协助被保险人收集死者的相关理赔材料,并对死者家属沈保平表示深切的哀悼及慰问,责任认定下来后,被保险人正式递交理赔材料当日按事故责任及时支付了赔款405000元,为死者的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公司优质的服务深获客户认可。

公司高效的理赔效率及优质的理赔服务,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永安保险漳州中心支公司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进一步践行服务承诺,提升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贴心、安心、暖心的全方位保险服务。

标签: